晴時多雲

神全拚轟王 老爸怕「挫手」

2015/07/11 06:00
犀牛林益全(左)請來父親林永春(右)餵球。(記者郭羿婕攝)犀牛林益全(左)請來父親林永春(右)餵球。(記者郭羿婕攝)

〔記者郭羿婕/高雄報導〕今年全壘打大賽,要拚冠軍的犀牛「神全」林益全請來父親林永春餵球,父子檔昨利用賽前進行首次實戰練習,神全多次把球轟出牆外,盼能聯手稱霸大賽,林父卻怕自己屆時緊張「挫手」。

犀牛林益全請來父親餵球,昨天直接在場上實戰練習。(記者郭羿婕攝)犀牛林益全請來父親餵球,昨天直接在場上實戰練習。(記者郭羿婕攝)

找父親餵球是林益全多年來的心願,父親今年終於點頭,令他十分開心。神全說,難得有爸爸幫忙,希望一起拿下冠軍;首度實戰餵球的感覺也不錯,初踏投手丘的林父丟了30球,神全轟出4、5支。

林益全表示,平常爸爸就會拋球給他打、一起傳接球,搭檔沒問題,「他一直有在丟啊,有他在,我更有信心,只怕他緊張而已。」

林永春將獻出全壘打大賽初體驗,也是擔心自己失手;聽到屆時觀眾滿滿,他還開玩笑說:「我不曉得場面那麼大,早知道就不答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