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南韓攔路虎!我混雙只「桌」銀、銅

2015/07/12 06:00
世大運混雙桌球江宏傑/陳思羽屈居銀牌。(大專體總提供)世大運混雙桌球江宏傑/陳思羽屈居銀牌。(大專體總提供)

〔特派記者林宗偉/光州報導〕就是過不了南韓這關!

世大運桌球陳建安/鄭怡靜、江宏傑/陳思羽,昨皆殺進混雙4強賽,可惜兩組人馬分別在4強戰、冠軍戰遭到南韓金珉錫/田志希攔胡,只搶下1銅1銀,桌球隊已取得2銀2銅,男、女雙打還有機會再創佳績。

陳建安/鄭怡靜4強賽遭遇南韓金珉錫/田志希,前兩局以11:9、11:6拿下,之後卻以7:11、7:11、12:14、5:11遭逆轉,僅並列銅牌。在4強賽擊敗俄羅斯組合晉級的江宏傑/陳思羽,面對金珉錫/田志希,同樣無力招架,9:11、8:11、9:11、8:11敗北,屈居銀牌。

雖然無緣奪金,但能摘下銀牌,陳思羽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這是我們第一次搭檔,練習時間不長,很多地方都有問題,跑位方面調整很多次。」

桌球今晚將產生男、女雙打金牌,女雙鄭怡靜/李依真、男雙江宏傑/黃聖盛皆已闖進4強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