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同桿不「銅」命 彭婕屈居第4

2015/07/12 06:00
高爾夫女將彭婕腳踩繡有國旗的鞋子征戰。(特派記者林正堃攝)高爾夫女將彭婕腳踩繡有國旗的鞋子征戰。(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特派記者林宗偉/光州報導〕世大運高爾夫昨進行第4回合,台灣隊彭婕、伍以晴、陳慈惠以總和583桿,輸給美國1桿,僅獲女子團體第4;個人部分,彭婕4回合289桿,雖與其他3人同桿數,但比較最後一天桿數,她無緣奪下銅牌,只並列第四。

高爾夫女將彭婕可惜在女子團體、個人項目都以第4名作收。(特派記者林正堃攝)高爾夫女將彭婕可惜在女子團體、個人項目都以第4名作收。(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台灣隊前3回合還以總和432桿排第三,昨3名女將都爆桿,連表現最穩定的彭婕也只打出76桿。

總教練宋定衡表示,彭婕、伍以晴都有傷在身,在美國讀大學的彭婕,第一晚抵達光州時,還在用線上方式考試,這次只希望子弟兵盡力而為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