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來「蜂」簽約 第2年可跳「巢」

2015/07/12 06:00
林書豪(取自林書豪臉書)林書豪(取自林書豪臉書)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美國運動網站爆料林書豪與黃蜂合約細節,薪水與預估相去不遠,2年437萬美元(約1.35億台幣),第二年則握有球員選擇權,他仍有籌碼能談大合約。

籃球網站BasketballInsiders指出,林書豪合約內容為2年437萬美元,第一年213萬美元,第二年則有球員選擇權,通常在短約中較少見,這代表第2年時,林書豪有主動權,可選擇續留母隊或跳脫合約,再度以自由球員身分進入市場,重談大合約。

NBA新電視轉播合約將於2016-17球季生效,代表頂薪時代來臨,經紀團隊聰明利用這份合約,讓黃蜂低薪簽下林書豪,他則換來上場舞台,替未來鋪路。

夏洛特則是林書豪這三季來效力規模最小的城市,人口僅75萬人,排名全美第17大城,黃蜂簽下豪小子讓當地媒體相當興奮,當地最大平面媒體夏洛特觀察者報這幾天不斷報導林書豪加盟黃蜂消息。

其中一篇提到林書豪喜愛拍攝影片,該網站在網頁放上不少林書豪過去拍攝的趣味短片,他們期待未來夏洛特城市也能有機會入鏡。

官網14日直播加盟記者會

林書豪本週親赴夏洛特簽約,黃蜂隊也宣布,台灣時間14日凌晨1點將舉行加盟官方記者會,黃蜂官網將進行直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