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蘭斯佛摘MVP 10勝落袋

2015/07/12 06:00
桃猿隊郭永維棒打「簽約投手」犀牛賴鴻誠,果然一舉奏效。(記者張忠義攝)桃猿隊郭永維棒打「簽約投手」犀牛賴鴻誠,果然一舉奏效。(記者張忠義攝)

犀半局2轟 猿安打追平

桃猿隊投手蘭斯佛奪單場MVP,成為本季首位10勝投手。(記者張忠義攝)桃猿隊投手蘭斯佛奪單場MVP,成為本季首位10勝投手。(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郭羿婕/高雄報導〕桃猿郭永維棒打「簽約投手」犀牛賴鴻誠,代打敲下勝利打點,助隊4:2贏球,力挺先發7局失2分的蘭斯佛摘勝並奪單場MVP,成為本季首位10勝投手。

義大犀牛林益全(見圖)與高國輝在4局下雙全壘打搶2分,無奈5局上就被猿追平了。(記者張忠義攝)義大犀牛林益全(見圖)與高國輝在4局下雙全壘打搶2分,無奈5局上就被猿追平了。(記者張忠義攝)

犀牛4局下靠高國輝、林益全對蘭斯佛掃出連兩打席全壘打,先拿2分,猿隊5局上就用4支安打追平。

打賴鴻誠 郭永維有信心

關鍵在7局上2出局,林泓育因三壘手失誤上壘後,犀牛祭出左投賴鴻誠對付左打郭嚴文,先被敲安後,又遭代打的郭永維擊出安打,送回勝利打點。

「賴鴻誠熱身,我就熱身。」郭永維這番自信宣言,源自他對賴鴻誠打得很有心得,關鍵時刻派他上陣,果真一棒致勝。

郭永維開玩笑說,賴鴻誠是他的「簽約投手」,看到他熱身就眼睛一亮,知道自己有機會上場。猿隊教頭洪一中也說:「永維推打技巧好,賴鴻誠也老是投往外旋的球,當下就覺得應該要給永維代打。」

此調度成為猿隊中斷3連敗的關鍵,林泓育又在9局上開砲追加1分,本季第15轟,使黃勝雄中斷連48局未挨轟的生涯紀錄;但暫居全壘打王的高國輝也進帳第20轟,林益全則是累積13轟。

蘭斯佛3度挑戰10勝達陣,他說,固然開心,但桃猿下半季打得跌跌撞撞,他只想著要如何幫助球隊,回到上半季贏球的感覺。

3連戰最後一場將是蔡明晉尬王溢正,蔡明晉首度休4天就上陣。犀牛原定今由林晨樺先發,但他原本要完成的二軍賽因雨打亂進度,一軍先發延至週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