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邀王披台戰袍 吳志揚改行程

2015/07/12 06:00
為徵召王建民打12強賽,中職會長吳志揚特地更改赴美行程。(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為徵召王建民打12強賽,中職會長吳志揚特地更改赴美行程。(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王建民加盟水手3A,中華職棒聯盟會長吳志揚也調整赴美行程,美國時間15日不去費城,改飛西雅圖與建仔會面。

吳志揚將於今晚啟程赴美,出席大聯盟明星賽相關活動,原訂15日前往費城,觀看大西洋聯盟南馬里蘭藍蟹於客場由王建民先發的賽事,前天接獲建仔加盟水手的消息,立即調整行程。

中職秘書長朱康震指出,吳志揚15日改飛西雅圖,當天是水手3A所屬的太平洋岸聯盟明星賽, 吳志揚將與建仔共進晚餐,邀請他接受世界12強棒球賽徵召。

水手3A自美國16日起連續12天在主場塔科馬出賽,朱康震表示,雖然從西雅圖開車去塔科馬只需45分鐘,因不確定王建民先發日期,吳志揚不會改變16日起的私人行程,也不會因曹錦輝而多跑一趟洛杉磯。

至於全壘打大賽、星光大道與明星賽,吳志揚仍會全程參與,並與大聯盟主席曼佛瑞會面,考量身分是客人,日、韓職棒聯盟會長也都在場,不會當面向曼佛瑞提及曹錦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