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連11場開轟 兄弟們寫新猷

2015/07/13 06:00
張正偉二局下敲出三分打點全壘打。(記者廖耀東攝)張正偉二局下敲出三分打點全壘打。(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最近中信兄弟棒子熱得發燙!昨對統一獅之戰,張志豪、許基宏、張正偉攜手開轟,創下團隊連11場擊出全壘打的中職新紀錄,最終以9:6帶走勝利,3連戰橫掃獅隊,以6勝2敗暫居下半季第一。

中信兄弟鄭凱文先發6.2局僅失1分,獲選單場MVP。(記者廖耀東攝)中信兄弟鄭凱文先發6.2局僅失1分,獲選單場MVP。(記者廖耀東攝)

共擊19轟 15支由左打包辦

許基宏二局下擊出陽春全壘打。(記者廖耀東攝)許基宏二局下擊出陽春全壘打。(記者廖耀東攝)

從6月14日王勝偉從桃猿王溢正手中轟出陽春砲開始,兄弟連11場轟出全壘打,締造中職新紀錄,這11戰共敲出19轟,其中左打部隊就包辦15轟。

中信兄弟張志豪首局敲出兩分彈。(記者廖耀東攝)中信兄弟張志豪首局敲出兩分彈。(記者廖耀東攝)

下半季兄弟出賽8場,團隊打擊率0.361、15轟、平均每場攻下近9分,3項數據都居全聯盟第一,獅隊捕手高志綱就說,下半季兄弟打擊氣勢真的很恐怖。

兄弟代總教練吳復連認為,下半季沒有退路,一定要拿冠軍,之前球隊得點圈打擊率不佳,有提醒打者壘上有人時要多選球,同時抓好擊球點,就有機會形成長打。

兄弟單場3轟苦主都是先發投手潘威倫,他投5.2局失9分,8分責失吞敗,單場失分、責失、被全壘打都平個人生涯最高紀錄。

鄭凱文第9勝 獲選單場MVP

兄弟先發投手鄭凱文6.2局只失1分,拿下暌違1個多月的勝投,獲單場MVP,本季第9勝入袋,他說,「前兩場先發沒投好,現在球隊氣勢正旺,想要幫球隊延續下去,不想斷在我這邊。」

鄭凱文用了102球,只有1顆140公里速球,其他都在140公里以下,球速和以往有落差,他表示,現在打者都很會打快速球,且今年狀況沒有特別好,所以改變投球策略,用快慢球做搭配,擾亂打者節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