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黃鈞聲當爸 急探母子吃罰單

2015/07/13 06:00
中信兄弟捕手黃鈞聲最近升格當爸。(記者廖耀東攝)中信兄弟捕手黃鈞聲最近升格當爸。(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中信兄弟捕手黃鈞聲,最近升格當爸爸了。今年5月底黃鈞聲迎接新生命「胖迪」,兒子的小名叫胖迪,顧名思義,外表白皙肉感,和爸爸很像,而取這個小名。

黃鈞聲的老婆在台北內湖坐月子,為了探視老婆小孩,必須在胖迪睡覺前趕到,有一次晚上黃鈞聲從汐止球員宿舍騎機車到內湖,忽然背後一道閃光,幾秒鐘以後才意會過來,原來自己超速,幾天後收到罰單,被老婆唸說,「還沒賺到奶粉錢,就拿錢去繳罰單。」

初為人父,黃鈞聲說,當爸爸很開心,且胖迪長得很可愛討喜,有子萬事足,因為打球的關係,沒辦法常陪在兒子身邊,不過他手機存了很多胖迪的照片和影片,想念的時候就拿出來看一下。

談到和老婆相識過程,黃鈞聲笑說,釣蝦是他唯一的興趣,前年底他去外雙溪釣蝦,經友人介紹認識她,過一陣子展開交往,不久,就彼此認定共度一生,去年底結婚。黃鈞聲認為老婆很貼心,在北部的比賽,都會切好水果給他帶到球場吃。

在25歲這一年結婚,黃鈞聲認為不會太早,他笑說,「我爸爸和阿公都不到20歲就結婚了,家族有早婚傳統,所以OK的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