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緊跟蘭斯佛 王溢正也10勝了

2015/07/13 06:00
桃猿隊詹智堯最後一打席敲出勝利打點。(記者張忠義攝)桃猿隊詹智堯最後一打席敲出勝利打點。(記者張忠義攝)

隊史第5位單季10勝土投

桃猿投手王溢正拿到第10勝,和隊友蘭斯佛並列勝投王。(記者張忠義攝)桃猿投手王溢正拿到第10勝,和隊友蘭斯佛並列勝投王。(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郭羿婕/高雄報導〕繼前天蘭斯佛後,桃猿左投王溢正昨晚也達成10勝,以8局失2分率隊3:2逼退犀牛;王溢正對犀6連勝,也成本季第2位、隊史第5位單季10勝土投,盼能拚勝投王。

義大犀牛陳凱倫昨敲出本季首轟。(記者張忠義攝)義大犀牛陳凱倫昨敲出本季首轟。(記者張忠義攝)

王溢正用113球撐8局、挨8安、飆5K,雖在第1、5局先後遭高國輝、陳凱倫擊出陽春砲,但只丟2分。高國輝本季第21轟出爐,陳凱倫則是首轟。

猿隊火力也適時支援,犀牛在8局上2出局、1人在壘時換上羅嘉仁,卻接連被林智勝、林泓育安打追平;9局上,詹智堯又在隊友攻上得點圈後,揮安送回致勝分。

「今年就是漸入佳境,隊友也給我很強後盾,運氣好。」王溢正歸功給打線,多虧有他們相挺,才能這麼快拿10勝。猿隊史上也僅許文雄、張誌家、吳偲佑、蔡英峰4土投奪單季10勝。

王溢正遇低潮時會請教教練、補強體能,或請旁人看動作是否走樣,因他最大問題就是身體易開掉、動作不固定,天氣熱更嚴重,「只要身體開掉,手就跟不上,繼續丟球會導致手臂疲勞無法使力。」

和勝投王對手相互提點

常提醒他的包括競爭勝投王的對手蘭斯佛,王溢正說,他們會幫彼此觀察動作、互相提點。

羅嘉仁後援0.2局挨3安、失1分吞敗,也是本季第5次救援失敗,且在9局上因傷退場。犀牛表示,羅嘉仁開過手肘韌帶置換手術後,有時會手指發麻,因而先休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