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連兩場無失分 曹錦輝有望留牛棚

2015/07/13 06:00
曹錦輝回大聯盟後,力求表現。(資料照)曹錦輝回大聯盟後,力求表現。(資料照)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重返大聯盟的曹錦輝,繼前天奪下暌違10年勝投後,昨再度登板中繼,投2局送出2次三振無失分,兩場合計3局無失分。但道奇此役遭釀酒人先發投手永格曼封鎖,終場1:7落敗。

曹錦輝5局登板飆2K,繼前天奪勝投後,連續兩天登板。(取自道奇官方推特)曹錦輝5局登板飆2K,繼前天奪勝投後,連續兩天登板。(取自道奇官方推特)

三振釀酒人兩強棒

曹錦輝5局上落後3分時接替先發投手畢奇,該局雖被擊出二壘打,但三振釀酒人兩位強打布朗和戈梅茲,最快球速達95英里(時速約153公里)。

6局上曹錦輝續投,被首位上場打擊的A.拉米瑞茲敲出深遠安打,但拉米瑞茲在二壘前遭普伊格精準長傳刺殺,小曹隨後連抓兩出局數,完成中繼任務。

小曹VS.布朗 爭議人物對決

戈梅茲昨單場灌進5分打點,但遭曹錦輝三振。布朗和曹錦輝同樣是爭議性人物,2011年他以全壘打、盜壘雙雙突破30好成績,拿下國聯MVP,隔年卻因藥檢未過遭禁賽,上訴期間,他極力撇清禁藥問題,甚至誣指藥檢員不當保存檢體,當時一度勝訴並撤銷禁賽,直到2013年第2次藥檢又沒過,他才坦承欺騙大家,遭輿論撻伐。

道奇本季牛棚防禦率3.59,在國聯僅排名第9,且幾位投手定位不明確,因此明星賽前教練團為多找幾位可用之兵,決定讓3A的曹錦輝上大聯盟試身手。

道奇今天和釀酒人打完系列賽最後一場賽事後,就適逢明星賽週,曹錦輝近兩天表現穩定,明星賽過後或許還有機會留在道奇牛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