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悲情第5敗 殷仔拚下戰「勝投生日禮」

2015/07/14 06:00
陳偉殷先發再繳出8局好投,可惜隊友火力遭壓制,只能黯然吞敗。(今日美國)陳偉殷先發再繳出8局好投,可惜隊友火力遭壓制,只能黯然吞敗。(今日美國)

連5場優質先發 8局失3分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在明星賽前的最後1場先發,「台灣殷雄」陳偉殷繳出8局失3分的明星級內容卻吞敗,但他可期待下一場美國時間21日(台灣時間22日上午7點)的「生日先發」,用勝投當作自己30歲生日禮物。

遇上國民王牌薛哲,殷仔的表現並不遜色,用102球投完8局被敲7支安打失3分(2分責失),連5場繳出優質先發。只是金鶯仍以2:3輸球,殷仔則吞下第5敗,但總教練休瓦特誇讚他投得很好,是球隊可以信賴的投手。

「經過這幾年下來,我們找到適合偉殷的方法,他也一直表現得很穩定。」由於昨役是日場比賽,休總也提到殷仔在日場表現很好,可看出他能保持備戰狀態,在球隊需要調整時,他都能夠配合。

上半季數據 旅美4年最佳

儘管殷仔只能看著薛哲拿下10勝,自己停留在4勝,但許多上半季數據都是旅美4年最佳,包括110局投球局數、防禦率2.78、90次三振,以及每局被上壘率1.09等。殷仔也很滿意上半季表現,希望明星賽後能繼續維持,且他在前3場先發各挨2轟後,昨役未再挨轟,讓國民強棒哈波4打數只敲出1支二壘安打。

此外,金鶯在明星賽後的先發輪值也已排定,包括18~20日對老虎3連戰由希梅涅茲、提爾曼和岡薩雷茲擔綱。至於殷仔則將在休息8天後對洋基登板,當天是他30歲生日,也是他大聯盟生涯首次在生日當天先發,別具意義。

30歲生日 對洋基先發

殷仔過去在生日前夕的先發都拿下勝投,前3年都在生日前2天登板,分別對雙城、遊騎兵和運動家取勝。今年若能延續生日好手氣,殷仔可望在下半季有好的開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