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未來之星」黃暐傑 中繼無失分

2015/07/14 06:00
21歲的黃暐傑昨穿上繡著國旗的世界隊球衣,在未來之星明星賽中繼0.2局無失分。(法新社)21歲的黃暐傑昨穿上繡著國旗的世界隊球衣,在未來之星明星賽中繼0.2局無失分。(法新社)

最難忘一刻! 穿繡國旗球衣登板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紅人主場大螢幕放上以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為背景的大頭照,21歲的黃暐傑昨穿上繡著國旗的世界隊球衣,在未來之星明星賽中繼0.2局無失分,成為他一輩子不會忘記的比賽。

效力響尾蛇1A的黃暐傑,昨在4局下1出局、一壘有人時登板。他只用7球就連續解決2名打者,包括以79英里(約127公里)變化球讓印地安人首輪新秀李默擊出中外野飛球,及用93英里(約148公里)速球讓美國隊開路先鋒坎普擊出左外野飛球。

第12位入選的台灣球員

黃暐傑去年才以50萬美元(約1558萬台幣)簽約金加盟響尾蛇,旅美第1年就成為第12位入選未來之星的台灣球員。他對能參賽非常興奮,還說看到工作人員扛著大國旗進場、站在本壘板後方,都讓他印象深刻,在美國的寄宿家庭也以他為榮,特地開了5個多小時的車,到場替他加油。

終場世界隊以1:10不敵美國隊,但黃暐傑的明星賽初體驗仍很寶貴。過去包括王建民、曹錦輝、羅嘉仁和李振昌都曾入選未來之星,也都先後升上大聯盟,黃暐傑是第5名參賽的台灣投手,當然希望有朝一日能站上去。

黃暐傑本季已出賽8場,投出4勝1敗、防禦率1.54的亮眼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