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內容一樣好 殷仔:薛哲令人尊敬

2015/07/14 06:00
國民隊王牌薛哲昨役展現塞揚名投實力,連陳偉殷賽後都忍不住稱讚。(法新社)國民隊王牌薛哲昨役展現塞揚名投實力,連陳偉殷賽後都忍不住稱讚。(法新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國民隊王牌薛哲昨投8.2局僅失2分,力壓金鶯隊打線和陳偉殷,明星賽前就拿下10勝。殷仔表示,薛哲是位令人尊敬的選手,昨役從他身上學到不少。

薛哲差1人次就完投

帳面上陳偉殷和薛哲表現不分軒輊,都投出7次三振、沒有保送,殷仔投滿8局失3分(2分自責),薛哲則僅差1人次就完投,僅因瓊斯雙響砲失2分。殷仔表示,薛哲是位非常好的投手,能從他手中攻下2分,隊友們已盡力。

薛哲則將功勞歸捕手拉莫斯,稱讚他成功引導配球,加上自己未投出保送,投起球來更有效率。

放棄明星賽 克蕭遞補

此役是明星賽前2隊最後一戰,意味著薛哲無法在台灣時間15日舉行的明星賽投球,給了另名塞揚名投克蕭機會遞補明星賽。克蕭今年在明星賽最終票選名單中排名第3,本來無法參加,國聯總教練波契決定讓他遞補薛哲,他也達成連續5年入選明星賽殊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