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水手3A首戰 建仔滾地球發威

2015/07/14 06:00
王建民昨首度在水手3A登板就吞敗。(見圖,美聯社資料照)王建民昨首度在水手3A登板就吞敗。(見圖,美聯社資料照)

吞敗內容不差 獲教頭讚賞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王建民昨首度在水手3A登板就吞敗,但投球內容獲教頭讚賞,認為他展現滾地球大師投球丰采。

面對響尾蛇3A,建仔在5局下4:4登板,連續讓2名打者以滾地球出局,雖被敲出安打,但又以飛球化解危機;6局下,建仔遭首名打者歐布萊恩敲出二壘安打,雖再以滾地球抓出局數,但隨後被敲出安打失分,最後則以雙殺結束此局。

儘管建仔承擔4:5的敗戰,但水手3A教頭李斯泰克表示:「王看起來很好啊!」他認為建仔是眾所皆知的滾地球型投手,被敲出沿三壘邊線穿越的滾地二壘安打,再以滾地球推進,然後被敲安打失分。

建仔投3局僅用36球,其中24顆好球,被敲的4安中有2支滾地安打,且製造8個滾地球出局,不負「滾地球王子」稱號。

吳志揚後天會面 邀約12強賽

水手3A今、明天休兵,後天則是所屬太平洋岸聯盟明星賽,在明星賽後,建仔會進入先發輪值陣容。由於中職會長吳志揚已赴美,他在這2天會出席大聯盟全壘打大賽和明星賽活動,預定後天和建仔在西雅圖碰面,準備當面邀請建仔參加年底世界12強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