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子崴、宋家豪 中職登板超期待

2015/07/14 06:00
林子崴(資料照)林子崴(資料照)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統一獅在選秀會前兩輪選進的左右強投林子崴和宋家豪,世大運表現出色,兩人都表示準備好了,希望儘早投入職棒。

宋家豪(資料照)宋家豪(資料照)

台灣隊終結者

林子崴6局無失分

林子崴和獅隊合約大致達成共識,等正式簽約就可投入比賽,他將從文化大學辦休學,再轉到別的學校唸夜間部,希望未來4年內拚到補充役資格,雖然當一般兵也只需4個月,仍希望用補充役的資格解決兵役問題。

林子崴擔任世大運台灣隊終結者,共投6局無失分,包括對美國隊延長賽PK戰力保不失,4強賽對南韓則在第6局登板化解1出局三壘有人危機,投3.2局飆出7次三振。

林子崴在美國移訓時投出生涯最快的148公里球速,除了球速明顯提升,關鍵時刻的處理能力也進步很多,已準備好打職棒,不過,除了期待還有一些緊張,畢竟職棒是更高層級,體能、技術和經驗都要持續加強,正式加盟獅隊之前,會保持自主訓練。

準決賽扛先發

宋家豪封鎖南韓

宋家豪在準決賽對南韓隊先發5.1局無失分,只被擊出3支安打,投出5次三振。他表示,雖然去年起一直在參加國際賽和移訓,難免有些疲累,但已調整到最佳狀態,他從小就嚮往職棒,希望趕快投入最愛的工作。

宋家豪:會帶林子崴

吃遍台南美食

宋家豪國中畢業後從桃園到台南就讀南英商工,對獅隊主場台南非常熟悉,他表示,會帶林子崴吃遍台南美食,只擔心林子崴跟他一樣變胖,林子崴則反虧:「只要和我一起跑步、練體能,怎麼吃都不會胖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