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國女子公開賽》南韓新秀田仁智封后 李旻第12

2015/07/14 06:00
南韓新秀田仁智後來居上,奪得美國女子公開賽冠軍。(美聯社)南韓新秀田仁智後來居上,奪得美國女子公開賽冠軍。(美聯社)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美國女子公開賽最後1回合出現大逆轉,南韓年輕新秀田仁智打出66桿,以總計272桿後來居上奪冠,追平索倫絲坦和英克絲特保持的賽史4回合紀錄。而原本領先的梁熙英,再次以1桿之差,空手而回。

李旻在美國女子公開賽最終並列12名,成績不俗,讓她更有信心面對未來比賽。(美聯社)李旻在美國女子公開賽最終並列12名,成績不俗,讓她更有信心面對未來比賽。(美聯社)

20歲的田仁智在韓巡賽已有7勝,目前也是日巡賽選手,今年打過4場美國LPGA賽事,昨天一戰成名,首度參賽就贏得冠軍和81萬美元(約台幣2525萬元)首獎。

田仁智出發時還落後4桿,第15洞推進12呎博蒂後,連抓3個博蒂,擴大領先,儘管最後1洞以柏忌收尾,仍舊抱走冠軍盃。

梁熙英中段沒打好,第9洞起7洞吞了4個柏忌,節節敗退。雖然第16洞拚進11呎推桿打下老鷹,第17洞又賺博蒂,但最後吞柏忌,再度和冠軍無緣。

李旻最後1天繳出70桿,以279桿和紐西蘭名將高寶璟並列12名。她前9洞狀況較多,打了2個柏忌、1個雙柏忌,只在5桿長洞抓鳥。她說:「正因前洞沒打好,後9洞才更有動力多抓博蒂回來,很多洞攻上去都是洞口邊輕鬆抓鳥。」

雖然過程打得有點掙扎,但結果還不錯,李旻表示,能在大賽中打出好成績,讓她更有信心面對未來比賽。

盧曉晴最後1回合只推進1個博蒂,花了73桿,總計285桿並列35。289桿的龔怡萍並列5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