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豪哥變髮 林來「瘋」靡夏洛特

2015/07/14 06:00
林書豪換了新髮型在夏洛特趴趴走,被當地眼尖球迷認出,上前索取合照。(取自網路)林書豪換了新髮型在夏洛特趴趴走,被當地眼尖球迷認出,上前索取合照。(取自網路)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林書豪加盟夏洛特黃蜂隊,頂著新髮型的他今天現身黃蜂主場參加官方加盟記者會,球隊也相當重視他,由官網直播記者會實況,他將暢談未來目標。

這是林書豪首度在黃蜂主場亮相,雖然不是上場打球,踏進華納電視球館,也代表豪小子正式成為黃蜂一員,先前黃蜂曾在此開記者會,宣布夏洛特將舉行2017年NBA明星賽。

林書豪特地在社群網站上提醒球迷,「黃蜂目前位於夏洛特,而不是在紐奧良喔,又回到東部了」,他過去3季都效力西部球隊。他最近也在夏洛特趴趴走,品嚐最愛的美食壽司時,被當地眼尖球迷認出,上前索取合照。

造型提早曝光,林書豪似乎想嘗試前隊友尚波特的高頂平頭髮型,以不同的面貌出現在球迷面前,帶給夏洛特球迷新感受。

林書豪落腳黃蜂,雖無法如願擔任先發後衛,相信他會把握機會發揮,他也替球隊提升不少人氣,黃蜂臉書按讚與推特關注人數都有顯著上升,一名當地平面媒體記者的推特追蹤數更一夜暴增,讓他直呼林書豪的魅力驚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