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張容軒爆婚外情 老婆不告了

2015/07/14 06:00
富邦勇士球員張容軒被爆有小三、小四,昨發出聲明指出會一起和妻子撫養女兒。(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富邦勇士球員張容軒被爆有小三、小四,昨發出聲明指出會一起和妻子撫養女兒。(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SBL富邦勇士球員張容軒傳出婚外情,與小三、小四搞外遇,原本妻子李涵汶打算蒐證提告,昨天兩人發表共同聲明,李涵汶決定撤告,兩人將共同扶養女兒,弦外之音意指兩人婚姻可能畫上句點。

張容軒在聲明表示,「沒有盡到做為一個丈夫及父親的責任,容軒深感歉意與懊悔,目前我們已達成共識,涵汶也將撤銷告訴,我們決定未來要共同扶養女兒成長,給女兒最好的環境與照顧。」

富邦球團已給張容軒長假處理私事,並表示,張容軒做了不良示範,球團對此事深感遺憾,選擇了婚姻就應該擔負起責任。

籃協秘書長李一中表示,雖然這屬球員私領域的事,但對SBL形象造成負面影響,尤其這些球星是許多學生和球迷的偶像,不論場上、場外都應該做出好的表率,發揮出正面引導的力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