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板凳出發 克帥誇「豪」用

2015/07/15 06:00
豪哥加盟黃蜂隊,將從替補出發。(取自網路)豪哥加盟黃蜂隊,將從替補出發。(取自網路)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昨日黃蜂為林書豪舉辦加盟記者會,球隊主帥克里佛特別陪同出席,當面告知「豪哥」擔任球隊替補,球隊的先發人選他心中也早已定案。

球隊先發後場將由沃克與巴通搭配,林書豪放入替補陣容,支援板凳火力。不過,克里佛表示,還是有機會看到沃克與林書豪的雙控衛陣容出現。

上季黃蜂平均每場攻下94.2分,全聯盟僅排28,投籃命中率倒數第2,三分球命中率更是敬陪末座,引進巴通、蘭姆就是為了改善進攻。至於林書豪也可為球隊帶來進攻能量,克里佛說:「首先,林書豪有能力投中三分球;第二,林書豪可以為球隊組織進攻,除了自己得分,更可製造進攻機會給隊友。」

黃蜂團隊防守能力不差,上季場均失97.3分,排聯盟第7位,但礙於進攻火力不足,戰績僅33勝49負,無緣闖入季後賽。

克帥認為球隊陣容還年輕,需要有好的化學效應以及全員身體健康,依舊有機會闖入季後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