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男模」拚進會內 感謝好籤運

2015/07/15 06:00
程柏偉連過2關,打進台北羽球公開賽會內賽。(羽球協會提供)程柏偉連過2關,打進台北羽球公開賽會內賽。(羽球協會提供)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氣餒時就看一看手臂的刺青「珍惜」2字,土地銀行程柏偉不斷激勵自己,拋開團體賽低潮,昨1日2勝,生涯首獲台北羽球公開賽會內賽門票。

上個月全國團體賽,程柏偉扛著球隊連霸壓力,遭高中好手呂家弘逆轉,他表示,當下非常挫敗、自責,回宿舍後好幾天都不想跟任何人說話,一直到賽前還是有陰影。程柏偉昨則連過2關,輕鬆直落二解決對手。談到第1次拿下會內賽門票,他表示,有點驚訝,「應該這次籤運不錯,教練跟我說,就像命中註定。」

場下程柏偉還有另一個身分,他是攝影師鏡頭裡的人物、伸展台上自信擺動身體的模特兒,「當初報名選拔是想練膽量,增加自信,誤打誤撞被選到。」模特兒工作讓他轉換心境,但他不放棄羽球,「接完模特兒工作很累,回到球場,還是咬牙把教練出的課表做完。」

台灣選手共9組人馬晉級會內,女單有2人,男單5人,雙打男雙、混雙各1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