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基哥安啦 蔣智賢定位外野

2015/07/16 06:00
蔣智賢(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蔣智賢(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吳清正/嘉義報導〕眼看統一獅已和第一指名新人林子崴達成合約,中信兄弟總教練吳復連也希望球團盡快和前兩輪選進的蔣智賢、潘志芳敲定合約,他表示,蔣智賢加盟後將擔任外野手。

吳復連表示,還沒有達成合約唯一原因就是價碼還有些差距,其實激勵獎金也是可考慮的方向,就現實面來說,越早簽約就可越早開始領錢。

兄弟第一指名的蔣智賢高中畢業時以內野手加盟紅襪,後來改守外野,今年到日本獨立聯盟打球又改成守三壘,但在吳復連規劃裡,他將守外野。

目前兄弟三壘手以許基宏為主,吳復連表示,許基宏三壘守備還有進步空間,但總要給年輕人磨練機會,若蔣智賢守三壘而擠掉許基宏,少一支大棒子很可惜。

潘志芳去年亞運擔任游擊手,吳復連指出,潘志芳的速度和打擊都不錯,打擊型態和張正偉類似,長打能力還要好一些,且才24歲值得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