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史無前例 楚奧特蟬聯明星賽MVP

2015/07/16 06:00
天使隊楚奧特蟬聯明星賽MVP。(今日美國)天使隊楚奧特蟬聯明星賽MVP。(今日美國)

明星賽美聯3連勝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大聯盟明星賽眾星雲集,但這兩年鎂光燈焦點都聚焦在楚奧特身上。昨天楚奧特靠著首打席全壘打、單場跑回2分,成功扮演核彈頭角色,率美聯以6:3擊敗國聯,連3年奪勝,楚奧特則是連兩年奪明星賽MVP,史上第一人,堪稱明星賽中的超級巨星。

去年明星賽楚奧特3打數2安打,二壘和三壘安打各1支,打下2打點,以22歲之齡,為大聯盟史上奪明星賽MVP第2年輕的選手,並獲贈贊助廠商所提供的跑車。

4年集滿明星賽完全打擊

今年明星賽楚奧特扛美聯第一棒、守中外野,首打席就將國聯先發投手葛蘭基的外角球,一棒送出右外野全壘打牆,成為史上第6位首局首打席開轟的打者,同時,加上2012年明星賽的一壘安打,楚奧特完成「另類完全打擊」,史上第9人。

靠著首打席全壘打,楚奧特笑納MVP,成為大聯盟史上首位連莊明星賽MVP的球員,同時,也是史上2度獲選明星賽MVP的第5人,這一次,他帶走的是廠商提供的卡車。去年楚奧特把跑車送給家人,今年他笑稱要將卡車留給自己。

才23歲就在明星賽寫下多項紀錄,楚奧特說︰「能參加明星賽,而且還能拿到2次MVP,這絕對是不可思議的成就和榮耀,對我來說意義重大。」

國聯開路先鋒麥卡琴在6局下也敲出陽春砲,不過,美聯掌握較多得分契機而贏球,取得今年世界大賽多1場的主場優勢。至今年結束,明星賽史國聯仍以43勝41敗2和,微幅領先美聯。

5局上登板的柯蕭,中繼1局被敲出3支安打失2分,吞下敗投;普萊斯中繼1局無失分奪勝,國聯後援投手德葛隆和查普曼,都是投1局飆出3K,其中查普曼狂飆160公里以上速球,主場紅人球迷看得大呼過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