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涉賭羅斯想平反 MLB主席點頭了

2015/07/16 06:00
由球迷票選大聯盟史上最偉大球員班區(左起)、漢克阿倫、柯法斯和梅斯等4位名人堂球星,獲邀擔任明星賽開球貴賓。(美聯社)由球迷票選大聯盟史上最偉大球員班區(左起)、漢克阿倫、柯法斯和梅斯等4位名人堂球星,獲邀擔任明星賽開球貴賓。(美聯社)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道奇傳奇左投柯法斯將球「開」進紅人傳奇捕手班區的手套,為今年大聯盟明星賽揭開序幕,堪稱經典一幕。

涉賭的安打王羅斯回到紅人主場,獲得球迷熱烈歡呼。(美聯社)涉賭的安打王羅斯回到紅人主場,獲得球迷熱烈歡呼。(美聯社)

4名人堂球星 現身明星賽

明星賽開打前夕,大聯盟官方公布票選結果,包括柯法斯和班區在內,加上漢克阿倫、梅斯等4位名人堂球星,被選為現存最偉大的4位大聯盟球員,並由柯法斯和班區擔任明星賽的開球投捕搭檔。

另外,大聯盟也公布球迷票選30支大聯盟球隊,隊史最偉大的4位球員,其中曾涉入簽賭的羅斯名列紅人隊史最偉大的4位球員之一,另3人為班區、摩根和拉金。

1989年羅斯擔任紅人總教練期間曾簽賭棒球,他在球員時期也疑似涉入賭球,即使擁有史上最多的4256支安打,仍遭大聯盟永久除名,同時被拒於名人堂之外。

羅斯昨以紅人傳奇球星身分,回到主場接受表揚,受全場球迷熱烈歡迎,讓他深受感動,他也說,「唯一較糟的是我沒有打數,我希望能有幾次打擊機會。」他期盼過去疑似涉入的賭球案,能有平反復權的機會。

對此,大聯盟主席曼佛瑞回應,「羅斯可以用他感到自在的方式,跟我說他想告訴我的事情,那是他應得的,我確信接下來我們會進行一場面談。」曼佛瑞表示,願意給羅斯一場申請復權的聽證會。

【四大傳奇球星簡介】

班區(67歲)Johnny Bench

以捕手身分,班區曾兩度單季敲出40支以上全壘打,生涯累積389轟,是大聯盟頗具代表性的強力攻擊型捕手。班區的背號「5」,已成為紅人隊的退休背號。

漢克阿倫(81歲)Hank Aaron

大聯盟生涯累積755轟,僅次於邦斯的762轟,堪稱為全壘打而生的男人。為了表彰他的打擊成就,1999年開始,大聯盟官方每年頒發「漢克阿倫獎」給兩聯盟在打擊上有傑出表現的打者,去年得主為楚奧特和史坦頓。

柯法斯(79歲)Sandy Koufax

柯法斯曾3度單季拿下25場以上勝投,並3度奪國聯三冠王和塞揚獎、2度獲世界大賽MVP、投過4場無安打比賽和1場完全比賽,36歲入選名人堂,堪稱經典黃金左腕。

梅斯(84歲)Willie Mays

和楚奧特一樣,梅斯在大聯盟明星賽史上也曾兩度奪MVP,並完成首局首打席開轟紀錄,他也是史上第2位完成3000安和500轟的打者,並曾4度奪得盜壘王,拿過12座外野手金手套獎,堪稱跑打守俱佳的全能球員。(記者羅志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