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壘打大賽新招 佳評收視紅不讓

2015/07/16 06:00
紅人和紅雀是國聯中區世仇,出席明星賽的紅雀球員也難逃紅人球迷噓聲伺候,有趣的是,普侯斯還跟著噓前隊友莫里納。(取自網路)紅人和紅雀是國聯中區世仇,出席明星賽的紅雀球員也難逃紅人球迷噓聲伺候,有趣的是,普侯斯還跟著噓前隊友莫里納。(取自網路)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從出局制改為計時制的大聯盟全壘打大賽,前天首度登場,比賽張力十足,不僅全壘打總數大幅超越去年,電視轉播平均收視率也提升26%。

「球來就打」的新制全壘打大賽給人耳目一新感受,美媒發現,光是推特就能看到一面倒的好評,參賽選手共敲出159轟,也比去年78轟高出許多。

收視率成長26%

全壘打大賽改變賽制,原先不被看好,但加快節奏令比賽更刺激,吸睛程度也反映在收視率上,今年收視率從去年平均3.9漲到4.9,整整成長26%。

今年明星賽在辛辛那提舉辦,代表地主挑戰全壘打大賽的紅人球星佛雷瑟,在決賽扛出15發全壘打奪冠;據美媒報導,全壘打大賽在辛辛那提當地的收視率,更飆高到19.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