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30隊還不夠? 大聯盟想擴編

2015/07/16 06:00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大聯盟主席曼佛瑞在明星賽前表示,大聯盟規模雖達到30支球隊,卻已將近20年沒有新球隊加入,他樂見開放擴隊,大聯盟也彙整出可能擁有新球隊的候選城市。

大聯盟前次擴編是1998年增加坦帕灣魔鬼魟(改為光芒)、亞利桑那響尾蛇,是大聯盟自1961年以來未擴增球隊的最長時期。

大聯盟尚未提出新增球隊時間表,可能候選名單卻包括墨西哥、波多黎各、蒙特婁,曼佛瑞6月曾透露,波特蘭、夏洛特、蒙特婁都希望有球隊進駐,聖安東尼奧、拉斯維加斯、奧克拉荷馬市也被認為適合擁有大聯盟球隊。

至於現有球隊,曼佛瑞希望都留在所在城市,建議相繼傳出有意出走的光芒與運動家,應該尋求興建新球場的可能性。

關於加快比賽節奏,大聯盟想增設20秒投球計時器,球員工會卻不認同,工會執行理事克拉克強調,大、小聯盟比賽完全不同,小聯盟的成功實驗未必適用於大聯盟。

大聯盟在小聯盟設置20秒投球計時器,根據統計,3A國際聯盟平均每9局減少15分鐘、太平洋岸聯盟減少13分鐘,2A東部聯盟減少12分鐘、南部聯盟減少13分鐘、德州聯盟減少5分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