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吳志揚體驗MLB明星賽 明會建仔邀打12強

2015/07/16 06:00
中華職棒聯盟會長吳志揚(左)與大聯盟主席曼佛瑞。(中華職棒提供)中華職棒聯盟會長吳志揚(左)與大聯盟主席曼佛瑞。(中華職棒提供)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中華職棒會長吳志揚昨在辛辛那提觀看大聯盟明星賽,還邀請大聯盟主席曼佛瑞來台觀看中職,17日他將前往塔科馬與王建民會面。

吳志揚昨先與世界棒壘球總會會長法卡利會面,當面邀請他出席今年中職明星賽,並針對年底世界12強棒球賽、亞洲冬季聯盟等重大國際賽事的合作交換意見,晚間出席明星賽,首次與曼佛瑞見面。

吳志揚當面邀請曼佛瑞來台灣觀看中職賽事,曼佛瑞則希望吳志揚明年能赴美參觀春訓,提升兩聯盟之間的互動與交流。

吳志揚抵達辛辛那提後,隨即前往市區參觀明星賽布置與展覽、商品販賣等相關活動,當日晚間觀看全壘打大賽,現場體驗全新的競賽制度,他認為,可以作為日後中職明星賽參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