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蛻變後的「小天」 直落二晉級

2015/07/16 06:00
周天成去年在台北羽球公開賽首輪就打包,今年直落二晉級。(記者方賓照攝)周天成去年在台北羽球公開賽首輪就打包,今年直落二晉級。(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去年在台北羽球公開賽首輪就打包,昨天他在男單第一輪以21:18、21:14擊敗馬來西亞陳俊翔,晉級32強將面對同胞盧紀遠。

周天成去年一輪止步,他表示,賽前還是有些壓力,幸好有頂住,對方速度很快,但自己也加速,成功拖垮對方體力。剛結束世大運賽程,獲得單打銅牌的周天成表示,在光州16強賽強碰一位中國選手喬斌,是近況回溫的關鍵,「前陣子有點低潮,那場比賽重新找到以前身手,對方力量很大、防守也很好,高強度對抗下,拉回狀態。」

台灣男單共6人晉級32強,周天成、許仁豪、盧紀遠、林佑賢、呂家弘與程柏偉,男單因為有64籤,今天每位選手將面臨一日兩戰。

另外,國外選手部分,中國名將林丹昨遭遇芬蘭選手卡勒,首局驚險21:18過關,次局換邊後21:10直落二晉級,賽後他則婉拒記者採訪;大馬名將李宗偉以21:10、21:7輕鬆擊落南韓金東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