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單局攻11分 犀狂打落水獅

2015/07/17 06:00
林益全本季安打數破百,今天將挑戰千安里程碑。(記者張忠義攝)林益全本季安打數破百,今天將挑戰千安里程碑。(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吳清正/高雄報導〕義大犀牛昨在第五局連續攻下十一分,改寫中職紀錄,單局得十一分也打破隊史(含前身興農牛、俊國熊)紀錄,終場以十八比五大勝統一獅,獅隊下半季開季四連勝後慘遭五連敗。

獅隊先發投手賈斯汀三局沒有被安打,前四局失兩分都不是責失,但第五局一上場投出三振後,被擊出三支安打、兩次四壞球,獅隊換上邱子愷和邱浩鈞,分別投三和五人次,都未能拿下出局數,獅隊再換上江承峰,才結束漫長的一局,獅隊單局失十一分也破隊史紀錄。

義大第五局連打十七人次,擊出十支安打,張建銘、林益全和陳凱倫都單局兩安,加上獅隊奉送三次四壞球、一次失誤,連續得十一分打破和信鯨一九九七年七月十一日對時報鷹第三局連續得十分聯盟紀錄。

胡金龍、林益全、張建銘和陳凱倫都打出四安打,胡金龍打下五分打點,獲選單場MVP,林益全包括一發陽春彈,本季第十五轟,也是義大連續八場開轟,在兄弟破聯盟紀錄的連續十二場全壘打中斷後,輪到義大挑戰紀錄。

神全本季安打破百 今挑戰生涯千安

林益全本季安打數達到一○一支,成為第一位安打破百的球員,生涯安打數來到九九八支,今天將挑戰千安里程碑;張建銘生涯安打數突破一千二百大關,達到一二○二安。

林益全連兩天開轟,共打出七支安打,他表示,最近打擊感覺不錯,希望今天就達成千安,今年則要突破個人單季最多的一六九安,甚至挑戰二百安紀錄。

義大希克先發六局只被擊出四支安打,投出九次三振,雖然五局上遭遇亂流,被擊出三支安打失三分,下半局馬上獲得火力支援,拿下本季五場先發的第一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