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菲大戰 盧一哥率地主隊出擊

2015/07/17 06:00
台維斯盃亞洲/大洋洲區第2級賽事,將由盧彥勳(左)率領地主隊迎戰菲律賓隊。(網協提供)台維斯盃亞洲/大洋洲區第2級賽事,將由盧彥勳(左)率領地主隊迎戰菲律賓隊。(網協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台維斯盃亞洲/大洋洲區第2級賽事,台灣隊今天在高雄陽明網球中心對抗來犯的菲律賓,由「寶島一哥」盧彥勳率領後輩出擊。

昨日兩隊抽籤決定對戰組合,第1點單打由洪睿晨迎戰帕特隆奔,第2點單打則是盧彥勳強碰提亞洛;週六第3點雙打,暫定彭賢尹/李欣翰遭遇休伊/岡薩雷斯;週日第4點單打輪到盧彥勳對帕特隆奔,壓軸第5點單打洪睿晨對提亞洛。

台灣隊長蔡佳諺表示,全隊準備就緒,相信可達成預期目標。由於另組巴基斯坦已3:1提前擊退印尼,屆時台菲大戰的勝方,9月將前往巴國踢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