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倪仔加盟義大 扛18號王牌

2015/07/17 06:00
倪福德和義大犀牛達成2年半合約,昨已開始隨隊練球。(取自義大犀牛臉書)倪福德和義大犀牛達成2年半合約,昨已開始隨隊練球。(取自義大犀牛臉書)

〔記者吳清正/高雄報導〕義大犀牛和倪福德達成合約,明天將舉行加盟記者會,他昨已穿上18號球衣隨隊練球。

2年半複數約

推測月薪40萬起跳

義大領隊謝秉育表示,和倪福德達成兩年半的複數年合約,外界推測月薪40萬元起跳,謝秉育表示合約內容記者會上再公布。

倪福德成為義大今年第一個簽下的選秀球員,而第一指名的林哲瑄,則是下週再繼續談。

倪福德原屬中信鯨,2008年球季後中信鯨解散,在特別選秀會上被兄弟象選走,但他選擇和大聯盟老虎隊簽約,去年中他向中職遞交加盟意願書,和承接兄弟象議約權的中信兄弟未能達成合約,今年到美國打獨立聯盟,如今確定回到暌違將近7年的中職,他表示很開心。

倪福德說,去年未能達成合約有點可惜,打球開心最重要,昨和隊友練球真的很開心,雖然有很多新人不認識,還有不少老朋友,有些人已當上教練,並不會有陌生的感覺。

義大總教練葉君璋規劃倪福德在明星賽後初登板先發,若他覺得明星賽前就可比賽,就先讓他中繼。倪福德則表示,6月起就沒有比賽了,需要時間找回比賽的感覺,何時上場就看這幾天調整的狀況。

阿甘之後 無人再穿18號

義大把象徵王牌投手的18號球衣給了倪福德,這號碼自「阿甘」蔡仲南退休後就沒有人穿過,倪福德表示,沒有刻意挑選,剛好這個號碼沒人用,能穿上大學長蔡仲南留下來的號碼很光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