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ESPY頒獎》心碎101次...紅襪迷小班 頒給基特偶像獎

2015/07/17 06:00
班艾佛列克(左)是死忠紅襪迷,他說基特曾經讓他心碎100次。(美聯社)班艾佛列克(左)是死忠紅襪迷,他說基特曾經讓他心碎100次。(美聯社)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有「體壇奧斯卡」之稱的ESPY年度卓越運動獎昨頒發,令好萊塢巨星班艾佛列克心碎的男人,領走了具指標性的偶像獎(Icon Award),他就是「永遠的洋基隊長」基特。

基特已從洋基退休,仍獲得ESPY最具指標性的獎項。(美聯社)基特已從洋基退休,仍獲得ESPY最具指標性的獎項。(美聯社)

班艾佛列克是死忠紅襪迷,他的作品一定會置入紅襪元素,昨頒獎給基特前,劈頭就說自己來自波士頓,介紹基特時還強調:「他讓我心碎100次,或者更多;當他退休時,我又心碎了,因為他絕對是最佳棒球員之一。」

基特獲得ESPY偶像獎。(美聯社)基特獲得ESPY偶像獎。(美聯社)

班艾佛列克拋開基襪世仇,感謝基特讓棒球比賽更美好,贏得全場掌聲;基特接下獎座時,也笑說:「我知道你說這些話很痛苦,所以非常謝謝你。」

41歲基特當了20年洋基人,參與14次明星賽、拿到5座世界大賽冠軍,雖已離開棒壇,貢獻依然沒被遺忘。

基特再次感謝洋基和球迷,讓1995年才20歲的他融入這個大家庭,還開玩笑自稱才35歲,「我和球迷、隊友的連結超過20年,退休後才體認到,身為體育圈一份子不僅是禮物,更是榮耀。」

A-Rod入圍東山再起獎

基特提及隊友時,頒獎典禮鏡頭掃向A-Rod,入圍「東山再起獎」的他,還沒完全擺脫禁藥標籤,昨與曾演《醉後大丈夫》的喜劇演員鄭肯,上台合演一場道歉秀。

鄭肯自稱是A-Rod發言人,但為了各種事情複誦「I’m sorry」,就是沒為禁藥道歉,在一連串搞笑橋段後,A-Rod也只說了一句:「我很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