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ESPY頒獎》柯瑞 年度最佳運動員

2015/07/17 06:00
柯瑞獲得最佳NBA球員獎、年度最佳運動員等2大獎。(美聯社)柯瑞獲得最佳NBA球員獎、年度最佳運動員等2大獎。(美聯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年度卓越運動獎ESPY得獎名單昨出爐,勇士一哥柯瑞打敗鵜鶘戴維斯、火箭哈登、雷霆魏斯布魯克、騎士詹姆斯,奪下最佳NBA球員及年度最佳運動員2項大獎。「大帝」詹姆斯雖無緣拿到第3枚冠軍戒,仍獲最佳冠軍表現獎。

詹姆斯奪下最佳冠軍表現獎。(法新社)詹姆斯奪下最佳冠軍表現獎。(法新社)

柯瑞例行賽場均23.8分、7.7助攻、4.3籃板,率領勇士奪下全聯盟最佳戰績,入選年度最佳第一隊以及例行賽最有價值球員,總冠軍戰雖無緣繼2013年的詹姆斯之後再度囊括雙料MVP,如今再次打敗其他明星球員,奪下ESPY年度最佳NBA球員獎與最佳運動員獎,為這完美的一季再添榮耀。

勇士教頭柯爾在總決賽擺出小陣容扭轉戰局,令人印象深刻,獲頒ESPY年度最佳教練獎。

詹姆斯獲最佳冠軍表現獎

詹姆斯遲遲無法走出無緣冠軍的陰霾,憑藉決賽的驚人表現,獲頒最佳冠軍表現獎。詹姆斯在這個獎項打敗了「一匹馬」美國法老及大聯盟巨人隊投手邦賈納、壘球選手希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