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明星賽收視黯淡 創史上新低

2015/07/17 06:00
楚奧特在今年明星賽大演個人秀,但觀眾依然不買單,收視率創下史上新低。(美聯社)楚奧特在今年明星賽大演個人秀,但觀眾依然不買單,收視率創下史上新低。(美聯社)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大聯盟明星賽前天落幕,即使在天使重砲楚奧特連2年力奪MVP,並締造多項紀錄加持下,依然無法拉抬電視轉播平均收視率,以6.6%創下史上新低。

2012年大聯盟明星賽收視率為6.8%,當時為歷年新低。2013年洋基守護神李維拉最後一次參加明星賽,收視率微升至6.9%;去年則有洋基傳奇球星基特「明星賽告別秀」,收視率達到7.0%,不過和往年相比依舊不振。

今年明星賽雖然有楚奧特、哈波、布萊恩等幾名超級新秀壓陣,其中楚奧特更大演個人秀,但觀眾依然不買單,收視率創下史上新低;至於全壘打大賽收視率則從去年平均的3.9%上升到今年的4.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