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射金 熊梅茜瞄準奧運

2015/07/17 06:00
世大運反曲弓團體金牌熊梅茜說,學射箭讓她個性更加沉穩。(記者林岳甫攝)世大運反曲弓團體金牌熊梅茜說,學射箭讓她個性更加沉穩。(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北市體育局舉辦的「多元運動知能講座」昨日開始報名,運動名人講座今年邀請田徑好手雷理莎、張嘉哲、前跆拳道國手蘇麗文開講。剛在世大運射箭女子團體賽奪金的熊梅茜也分享心路歷程。

「全民瘋運動」邀請多位知名運動員分享經驗。(記者林岳甫攝)「全民瘋運動」邀請多位知名運動員分享經驗。(記者林岳甫攝)

熊梅茜除了女團奪金外,個人賽原有機會拿牌,可惜銅牌戰與丹麥選手纏鬥至加射,僅射出4分,哭成淚人兒。她表示:「對手僅射8分,心想只要好好把握住機會就能擊敗她,反而出現壓力,造成失常。」

19歲的熊梅茜國中參加射箭夏令營後產生興趣,她說自己力量或許不足,但自認協調性不錯,才能有好成績。不過,高中時一度迷惘,當時成績不上不下,所幸後來找回對射箭的熱情,而練習射箭也讓她個性變得更沉穩。

熊梅茜下個目標是明年里約奧運,她會持續調整,力拚奧運國手資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