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半季個人獎》哈波MVP A-Rod最大驚奇

2015/07/17 06:00
道奇王牌葛蘭基上半季防禦率僅1.39,被選為半季最佳先發投手。(資料照,歐新社)道奇王牌葛蘭基上半季防禦率僅1.39,被選為半季最佳先發投手。(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大聯盟明星賽剛落幕,大聯盟官方選出半季個人獎項,其中「強打少年」哈波被評選為半季MVP,A-Rod則是最大驚奇球員。

MLB美國職棒賽程表MLB美國職棒賽程表

哈波本季狂敲26轟,長打率高達0.704,多項打擊數據都居全大聯盟前幾名,大聯盟史上還未曾出現單季長打率破7成、年紀26歲以下的打者。今年10月哈波才滿23歲,有機會寫下紀錄新頁。

「強打少年」哈波上半季表現猛,被選為半季MVP。(資料照,法新社)「強打少年」哈波上半季表現猛,被選為半季MVP。(資料照,法新社)

半季最佳先發投手則是道奇王牌葛蘭基。他除了傲視全聯盟的防禦率1.39,每局被上壘率僅0.84,更重要的是,本季他先發18場,每場至少都投滿6局,其中14次先發單場失分在1分以內,表現穩定。

雙城守護神柏金斯拿下美聯最多的28次救援成功,且所有救援機會都沒失手過,防禦率僅1.21,獲選半季最佳救援投手;最佳新秀則頒給小熊隊超級新人布萊恩,他上壘率0.376,是本季大聯盟新秀當中最佳,居國聯第9。

最大驚奇則是洋基的A-Rod,本季OPS(整體攻擊指數)0.898,居美聯第6,上一次他單季OPS超過0.850已是2009年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