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猿再見失誤 獅戲劇性止5連敗

2015/07/18 06:00
統一獅劉芙豪(右二)10局下擊出關鍵安打,幫助球隊拿下勝利。(記者陳志曲攝)統一獅劉芙豪(右二)10局下擊出關鍵安打,幫助球隊拿下勝利。(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延長賽十局上打完,統一獅仍以五:七落後,十局下靠著一輪猛攻和Lamigo桃猿荒腔走板的再見失誤,獅打下三分以八:七逆轉Lamigo桃猿,終止五連敗,敲出關鍵安打的劉芙豪獲選單場MVP。

陳俊秀單場4安,貢獻5打點。(記者陳志曲攝)陳俊秀單場4安,貢獻5打點。(記者陳志曲攝)

陳俊秀5打點白忙

十局下之前儼然是陳俊秀的個人秀。三局上一出局滿壘情況下,陳俊秀敲出左外野清壘二壘安打,猿隊取得五:三領先;十局上陳俊秀轟出左外野兩分砲,幫助猿隊突破僵局,取得七:五領先。

不過,陳俊秀的好表現只能成為配角。落後兩分的獅隊不放棄,十局下買嘉儀先敲出左外野飛出場外的大號陽春砲追回一分,本季個人第三轟出爐,接著再靠高志綱和黃恩賜安打,以及對方投手曾孟承暴傳一壘,形成一出局,一、三壘有人。

此時劉芙豪適時敲出右外野一壘安打,加上右外野手林政億暴傳三壘,獅隊攻下兩分,最終就以八:七逆轉勝。傅于剛後援一局無失分,拿下本季第二勝。

敲出致勝安打的劉芙豪說,當時他不想打滾地球,防止雙殺,想辦法往外野打就有機會,擊出安打那一球是打外角直球。能幫助球隊終止五連敗,劉芙豪表示很開心。

十局下轟出大號陽春砲的買嘉儀,是獅隊止敗另一功臣,買嘉儀說,第八局滿壘時他沒能幫球隊建功,感到很自責,第十局一打出去就知道是全壘打,「邊跑邊氣,氣自己第八局沒能幫球隊打下分數。」

獅隊主力二壘手林志祥,前一場比賽因右後大腿拉傷,昨天並沒有先發出賽,由陳鏞基移防二壘、黃恩賜鎮守游擊大關,獅隊總教練陳連宏表示,林志祥預計休息一個禮拜,再觀察他的傷勢復元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