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0分砲加倍奉還 許基宏雙轟何南德

2015/07/18 06:00

許基宏單場雙響砲。(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林宥辰/高雄報導〕前一次面對何南德,許基宏敲了一發「消失的全壘打」,成為中職史上第一位開轟後卻漏踩本壘的選手,昨晚許基宏再次面對何南德卻「連本帶利」討回,單場雙響砲、三分打點,加上八局上隊長林威助代打敲出勝利打點,終場中信兄弟六比五擊敗義大,取得系列戰首勝,康崔拉斯投滿七局失五分(二分自責),拿下勝投。

扣除許基宏那支「消失的全壘打」,昨賽前何南德出賽四十九.一局,未被敲出任何全壘打,但昨役單場挨了許基宏兩發砲,其餘打者均未能從何南德手中開轟,許基宏一人就三度將何南德的球送出外野大牆,儼然何南德的「天敵」。

許基宏賽後表示,早忘記漏踩本壘的不好回憶,面對何南德當下也沒有特別想法,只是專心看球、節奏對了就揮棒,開轟的兩球,一球是直球、另一球是卡特球。

許基宏生涯兩度單場雙響砲都是客場面對義大犀牛,對此他則表示應是「上帝安排」,出身高苑工商的他小時候時常到澄清湖球場擔任球僮,長大後兩次雙響砲都出現在這座球場。

義大林益全賽前距生涯千安僅差兩支,昨役家人到場準備見證紀錄,但林益全三局下敲安後,接下來兩打席都擊出內野強勁滾地球遭刺殺出局,距生涯里程碑仍有一步之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