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神全999安 今迎紀錄夜

2015/07/18 06:00

林益全最快今晚就能達成生涯千安。(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林宥辰/高雄報導〕義大林益全前役連續「趕工」四支安打,昨天則四打數一安打,距生涯千安僅一步之遙,最快今天就能達成生涯千安里程碑。林益全說,本來目標設定上半季就達成此紀錄,但這一切都只是過程,只是時間早晚,但如果可以,希望能在高雄主場完成,其中的意義和喜悅都會大不相同。

林益全目前以一○二支安打暫居中職本季最多安,且目前是唯一安打數破百的選手,林益全說除了生涯千安,他更希望達成單季二百安,而這也是他每年開季給自己的目標。此外,林益全也期望今年就能達成生涯百轟。

林益全前幾年都面臨季初慢熱問題,今年則從球季初就保持穩定,他表示今年是接觸美式訓練第三年,春訓前休息階段也一直保持手感,提前一個月調整,開季較容易進入狀況,明年應也會採取此模式。

林益全若達成千安紀錄,將早了彭政閔約三百多打席成為聯盟最快達成千安者,昨役彭政閔得知紀錄即將被刷新,笑著說「紀錄本來就是要拿來打破的。」彭政閔說,現今選手接受的觀念先進、林益全又有能力,打破最速千安紀錄也不用感到奇怪。彭政閔還表示,看好同樣屬打擊好手的隊友張正偉,未來能再打破林益全的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