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學殷仔「衣」樣 林子崴要當統一英雄

2015/07/18 06:00

記者會上統一獅領隊蘇泰安(左)在記者會上親自為林子崴戴上球帽。(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披上14號橘色球衫,林子崴以530萬的隊史第一、中職史上第二高簽約金,附帶100萬激勵獎金條款、月薪9萬,風光加盟統一獅,南霸天構築投手王國,再添一塊重要戰力拼圖。

統一獅總教練陳連宏(左)與投手教練郭泰源(右)喜迎林子崴加盟。(記者陳志曲攝)

簽約金530萬 史上第二

會選14號球衣,林子崴透露,自己的偶像是陳偉殷,從殷仔日職時期就關注他的投球表現,高中時也領過陳偉殷獎學金,因此,之前知道殷仔在高中第一次入選台灣隊穿14號球衣,所以加盟獅隊也選擇穿14號,希望能和偶像一樣在職棒場上發光發熱。

穿上14號球衫,林子崴以破隊史紀錄的530萬簽約金正式加盟統一獅。(記者陳志曲攝)

14號球衣 殷仔國家隊穿過

業餘時期林子崴受到國外職棒球探矚目,最終選擇投向中職懷抱,林子崴說,現在中職進步很多,環境不輸國外,原本計畫讀完大學再投入中職,後來和家人討論,最終決定先休學打職棒,「進職棒後告訴自己不要急,現在唯一想法是站穩一軍,並加強心理建設。」林子崴表示,未來在國內投出好成績,不排除旅外發展。

感謝醫師照料 致贈手套

再過2個月才滿20歲的林子崴,成功的背後有一雙無形推手。林子崴成名很早,頻繁出賽,身體和左手臂的負荷不在話下,青棒時期林子崴認識台大醫院物理治療師陳星宇醫師,這幾年在陳醫師的悉心照護下,林子崴得以在棒球這條路上,用更好的身體狀態面對一次次挑戰。昨天加盟記者會上,林子崴也特別致贈親筆簽名手套給陳醫師。

順利簽下「黃金左腕」林子崴,獅隊領隊蘇泰安表示,球團觀察林子崴2年時間,很肯定他的投球實力,特別是去年成棒盟主賽美孚對威達冠軍賽,看到林子崴的表現,留下深刻印象,在球隊缺強力左投之際,希望前年補進江辰晏之後,今年再網羅林子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