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走出受傷陰霾 田中、岩隈接力上場

2015/07/18 06:00

「神之子」田中將大今晨7時在主場對水手先發。(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日籍雙投田中將大、岩隈久志揮別明星賽前的受傷陰霾,在紐約的洋基、水手3連戰碰頭,但無緣同場先發,今、明兩天接力登板。

道奇今早與國民開啟3連戰,旅美投手曹錦輝在牛棚隨時待命上陣。(資料照,美聯社)

今年大聯盟亞投接連掛傷號,狀況不少,唯一健康穩定出賽的只有金鶯陳偉殷,好投連連卻因苦無火力奧援,至今僅4勝。

目前最多勝亞投是洋基田中將大,本季5勝3敗、防禦率3.63,今早7時率先在主場上陣,對水手力爭第6勝,迎戰水手新秀蒙哥馬利,蒙哥馬利至今4勝3敗、防禦率2.29。

岩隈久志接力在明晨1時先發,搶今年第2勝,他7月12日才對天使投8局無失分,以本季代表作贏得首勝,擺脫受傷低潮,將強碰扣關10勝的洋基勝投王皮奈達,皮奈達目前9勝5敗、防禦率3.64。

另外,紅襪守護神上原浩治半季已拿22次救援成功,離生涯最佳的26救援(2014年)只差4次,也要挑戰自己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