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明星賽 藤浪比下大谷

2015/07/18 06:00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日職明星賽昨開打,由中央聯盟8:6擊敗太平洋聯盟明星隊。

日職明星賽在東京巨蛋登場,連續3屆參賽的「台灣鬥士」陽岱鋼今年缺席,也讓今年的明星賽少了「台」味助陣。日職明星賽打2場,今晚5點半移師廣島主場舉行,得到央聯先發投手最高票的廣島40歲巨投黑田博樹,也將在暌違8年的明星賽舞台熱血登場。

拿下洋聯先發投手最高票的大谷翔平,昨役先發2局被敲2支安打失1分,表現較失4分的央聯先發投手菅野智之出色。不過和大谷同為21歲的阪神王牌藤浪晉太郎中繼3局無失分,也拿下單場最有價值球員。但央聯打線爆發,全場共敲出16支安打得8分,包括巨人老將阿部慎之助的陽春砲,洋聯雖也有羅德清田育宏轟出3分砲,且在9局上攻得2分,終場仍以2分飲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