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難得家鄉出賽 周媽媽喊到破聲

2015/07/19 06:00

賽後球迷和周天成擊掌,要他繼續加油,將冠軍杯留在台灣。(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台灣羽壇一哥周天成難得在主場出賽,他的媽媽、姊姊把握機會替小天打氣,媽媽喊到喉嚨都啞了,周媽媽笑說:「沒關係,換姊姊喊。」

周天成平常是「空中飛人」,時常要出國比賽,周媽媽表示,他回國時間很短,有時去球團練球,晚上回家睡覺,隔天又飛走,見到兒子的時間不多。

平時周天成在國外比賽起居要自己料理,洗衣服等雜事統統自己來,住在溫暖家裡,對備戰是最大幫助之一,最惱人的洗衣問題可以交給媽媽。

周天成難得在台灣出賽,周媽媽都沒有缺席,看到兒子第三局擊敗林丹,周媽媽表示,看得非常緊張,但也很少機會可以在台灣看到他比賽,跟他姊姊卯足勁來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