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7歲女孩獻初吻 陶子擁抱老友

2015/07/19 06:00
周天成的藝人好友陶晶瑩也到場打氣。(記者卓佳萍攝)周天成的藝人好友陶晶瑩也到場打氣。(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台灣羽壇一哥周天成昨天賽後準時赴約簽名會,儘管汗如雨下,他依舊握著筆替每一位球迷簽名,最後手痠了,改成擊掌,他的粉絲很理性,體恤他今天仍要出賽,邊擊掌邊替小天打氣,希望他能將冠軍留在台灣。

迷妹追星(記者林正堃攝)迷妹追星(記者林正堃攝)

周天成昨比賽結束大約下午4點42分,大批粉絲在小巨蛋二樓排隊,其中有一位7歲小妹妹也是小天粉絲,爸爸將她抱起,在小天臉頰輕輕啄了一下,根據爸爸說法,這是她的初吻。

女孩初吻(記者林正堃攝)女孩初吻(記者林正堃攝)

一位11歲弟弟吳興亞從新竹北上看球,他表示,周天成是他的偶像,特別想學習他的殺球,希望他今天加油,有機會拚下冠軍。

女單小將李佳馨展示周天成專屬商品,水瓶與球袋都印有簽名。(記者林正堃攝)女單小將李佳馨展示周天成專屬商品,水瓶與球袋都印有簽名。(記者林正堃攝)

不少藝人也是周天成粉絲,歌手兼主持人陶晶瑩昨坐在前排替小天加油,陶晶瑩賽後興奮地到記者室給小天抱抱。陶晶瑩表示,她剛剛非常激動,還捏爆四根加油棒;她透露,認識周天成已久,兩人還會約在台北體育館打球,「我跟小天搭過混雙,但我只會打前排,幾乎都是小天在打,哈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