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月薪逾40萬 倪福德扛犀18號

2015/07/19 06:00
義大犀牛昨為倪福德(中)舉辦加盟記者會。(記者張忠義攝)義大犀牛昨為倪福德(中)舉辦加盟記者會。(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林宥辰/高雄報導〕旅美好手倪福德今年選秀會中受義大犀牛青睞,昨球團特別為他舉行加盟記者會,會中領隊謝秉育和總教練葉君璋幫倪福德穿上義大犀牛「18」號戰袍。義大領隊謝秉育表示,倪福德薪資部分待和林哲瑄談定後一併公布,月薪超過40萬、另有激勵獎金,約和旅美好手羅嘉仁同級。

36號已被選

除以2變新背號

倪福德表示,很開心受到義大領隊和教練厚愛,旅外多年,再回到中職這個熟悉的戰場,還需要一點時間調適,在國外看的東西和學到的東西都多,國外選手的自主性,值得國內選手學習。至於為何選擇18號背號,倪福德笑說和王牌投手與否無關,只是因為以前效力中信鯨時慣用的36號已有蘇建榮選擇,不好意思讓隊友讓出背號,因此將36號除以2。

歸國後倪福德已一個多月未正式比賽,目前按投1休1節奏進牛棚調整。總教練葉君璋表示,和倪福德在2007年世界盃棒球錦標賽當過隊友,對他有相當程度了解,期望他明星賽後能扛起一席輪值,更希望他用經驗幫助陣中其他投手。倪福德表示,預計需花2週時間調整步調,不會預設下半季投多少局,但會盡全力投好每一場球。

林哲瑄簽約內容

本週公布

謝秉育強調,雖然第2輪才選中倪福德,但球團將他視為和首輪的林哲瑄同等級選手,2人待遇自然不會相差太多,也希望大約本週就能公布和林哲瑄簽約消息。謝秉育透露,和本屆所有選進的選手都談過,只有幾位高中生選手可能還需要時間,整體而言比往年都順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