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獅雙MVP 嘟嘟好投沒份

2015/07/19 06:00

統一獅奪勝兩大功臣方旭詠(左)與鄧志偉(右)賽後開心跳舞慶祝。(記者陳志曲攝)

7局10K失2分 嘟嘟沒勝

〔記者郭羿婕/新北報導〕獅隊「嘟嘟」潘威倫暌違近2年的對猿首勝即將到手,牛棚竟放火,8局上被攻3分追平,但8局下隨即由「雙MVP」方昶詠單場第4安、鄧志偉3分彈要回領先,率獅8:5奪2連勝。

統一獅潘威倫7局只失2分,卻無緣勝投。(記者陳志曲攝)

王鏡銘狂掉分 華納撿勝投

統一獅方旭詠(中)敲出安打,與隊友開心擊掌。(記者陳志曲攝)

嘟嘟7局只失2分(責失1分)、10K,領先3分時退場,換王鏡銘中繼卻連1人都沒解決,被安打、保送留下滿壘,再交給華納,華納一上場又對林政億投觸身球,奉送1分,再因詹智堯安打、余德龍高飛犧牲打掉2分,全算在王鏡銘帳上。

桃猿林政億遭觸身球擊中,露出痛苦表情。(記者陳志曲攝)

不過獅隊8局下就討回來,猿隊換上陳禹勳,連挨劉芙豪、方昶詠安打後退場,林柏佑接手,遭鄧志偉逮中直球扛出本季第7轟致勝。

鄧志偉逮中直球扛出本季第7轟致勝。(記者陳志曲攝)

獲選單場MVP的鄧志偉說,因後面還有高國慶保護他,只想盡力上壘,更重要的是前兩棒都能在球數落後時上壘,他才能進帳2安、5打點,「MVP應給他們,沒他們就沒有現在。」

方昶詠首度單場4安,只差全壘打就能完全打擊,也是隊友心中的MVP,獅隊加碼給他MVP榮耀,和鄧志偉一起跳舞慶祝。

潘威倫前次對猿奪勝已是2013年10月5日,本季前5次交手還場場挨轟,6敗有4敗栽在猿隊;昨役雖挨7安,但只在第4局因陳俊秀、林政億連2安及二壘手陳鏞基失誤丟2分。

單場10K逼近生涯最多的11K(2011年5月18日對猿),嘟嘟認為是狀況不錯,加上捕手配球引導奏效,下次再拚勝投,「球賽就是這樣,每個人做好本分,最重要還是贏球。」後援2局、挨1安無失分的華納賺進第3勝。

雷盾失手 4.2局丟5分

猿隊新洋投雷盾初登板只撐4.2局挨9安,因內野守備失誤,掉5分僅1責失,接替的林樺慶本季初登一軍,中繼2.1局雖投2保送,但只被敲1安、沒失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