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央聯拿下明星賽 黑田灌醉全場

2015/07/19 06:00
前3年連續參加日職明星賽的「台灣鬥士」陽岱鋼,今年無緣出席,但他也偷閒和女兒共享天倫樂。(取自陽岱鋼臉書)前3年連續參加日職明星賽的「台灣鬥士」陽岱鋼,今年無緣出席,但他也偷閒和女兒共享天倫樂。(取自陽岱鋼臉書)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在廣島主場先發登板,40歲的黑田博樹昨天成為明星中的明星,在日職明星賽中每投1顆好球都受到球迷喝采,他投2局無失分,率中央聯盟8:3擊敗太平洋聯盟、拿下2連勝。

在暌違8年的明星賽登板,黑田博樹(左)昨2局上面臨1出局、滿壘危機,二壘手菊池涼介策動雙殺守備解圍,他也用手套向隊友致意。(取自網路)在暌違8年的明星賽登板,黑田博樹(左)昨2局上面臨1出局、滿壘危機,二壘手菊池涼介策動雙殺守備解圍,他也用手套向隊友致意。(取自網路)

央聯明星隊前天8:6贏球後,昨天移師廣島馬自達球場,由央聯得票數最高的先發投手黑田博樹領銜,是這位前大聯盟強投暌違8年的日職「球宴」。黑田1局上就飆出3K,除了遭2棒洋砲克魯茲敲安,1棒秋山翔吾、3棒柳田悠岐和4棒中田翔,都被他三振。

投完2局無失分,黑田笑說心情非常好,尤其感謝廣島球迷相挺,讓他自2005年在甲子園明星賽先發後,感受到更溫暖的家鄉支持。

央聯打線共敲出11安,包括2發全壘打,而洋聯也有兩轟,包括今年得票數最高的西武19歲森友哉,可惜洋聯火力無法串連,終場仍落敗。勝投由接在黑田之後的廣島強投前田健太拿下,MVP則是廣島捕手會澤翼。

此外,「台灣鬥士」陽岱鋼連續3年參加明星賽後,今年雖然中斷,他偷閒和女兒共享天倫樂,昨在臉書PO出溫馨合照,只見睡夢中的寶貝女兒一腳不客氣地跨在他脖子上,讓陽岱鋼笑說自己被女兒吃死。日職今休兵,明恢復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