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獅全員打爆姊姊 3連戰橫掃猿

2015/07/20 06:00

獅隊老將張泰山代打擊出二壘安打後,脫帽向球迷致意。(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面對上半季王者Lamigo桃猿,統一獅昨狂敲20支安打,最終以16:4大勝,3連戰橫掃猿隊,取得主場7連勝。

統一獅劉芙豪只差三壘打就可締造完全打擊。(記者林正堃攝)

王溢正失10分 個人新高

猿隊先發「姊姊」王溢正投3.1局失10分都是責失,創個人單場最多失分紀錄,吞下本季第4敗。

獅隊先發9棒和2名代打全員敲安,陳鏞基和劉芙豪都是單場3安、外帶5打點,都只差三壘打就可締造完全打擊。

陳鏞基前3打席分別擊出二壘打、一壘打、全壘打,6局下第4次上場,無人出局高國慶在一壘,他說,「當時我想拚完全打擊,之前有先提醒國慶和老鄧,我打擊時你們一定要跑回來,否則就無法形成三壘安打。」結果擊出游擊滾地球遭雙殺。

7局下陳鏞基第5次上場,1出局張泰山在三壘,他擊出中外野高飛犧牲打,他說,「其實三壘安打最難打,要打得深遠又不能飛出去。」雖然未能創紀錄,但他依然開心,因為好久沒有橫掃猿隊了。

統一獅江辰晏先發6局僅失1分,並在隊友打線奧援下取得本季第4勝。(記者林正堃攝)

阿基師、小破

差點完全打擊

劉芙豪則在前5打席完成全壘打、一壘打和二壘打,8局下第6度上場,他說,「我知道有機會完全打擊,最後一次打擊告訴自己,要把球往外野打,可惜被接殺。」

桃猿王溢正先發不滿4局就狂丟10分退場,苦吞本季第4敗。(記者林正堃攝)

久違3個月 泰山上場敲安

7局下張泰山上場代打,從鄭承浩手中擊出二壘安打,這是他相隔近3個月再度在一軍出賽,首打席就敲安打,泰山說,「這場景看似熟悉但又陌生,現在能做的是把握機會,把自己的價值發揮出來。」

統一獅重砲陳鏞基揮出3分砲,獲選單場MVP。(記者林正堃攝)

6局失1分 江辰晏第4勝

獅隊先發江辰晏投6局只失1分,拿下本季第4勝、個人5連勝,他說,「這一場狀況比上一場好,對猿隊比較不了解,就盡量投到捕手想要的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