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楚奧特「好棒」 羅國龍上手

2015/07/20 06:00

楚奧特(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天使重砲手楚奧特跑打守俱佳,同為中外野手的羅國龍視他為偶像,「他超強的,比A-Rod還強,且才23歲,比我年輕,真是厲害。」

羅國龍不但把楚奧特視為偶像,今年春訓他上網看介紹楚奧特的打擊和球棒的影片,很感興趣,就託友人訂15支相同型號球棒,開季前到貨,比賽中使用。

楚奧特的實戰用球棒握把較粗、重心靠近棒頭,羅國龍在比賽中打得順手,不過,對手知道他的弱點在內角,頻頻用內角球伺候,造成不少斷棒,加上他也送給弟弟羅國麟和鄧志偉試打,球棒庫存很快就探底,6月間他火速再訂15支。

下半季至今羅國龍還沒打斷過球棒,他說,現在太內角的球會放掉,且最近內角球攻擊有進步,斷棒才會減少。

最近羅國龍覺得球棒愈拿愈重,原來他訂880公克重的球棒,結果一秤竟然是900公克,他說,「原本感覺多20公克沒差,但季中肌力有點下滑,球棒拿起來才會感覺有點重,只要持續加強肌力,問題應該不大。」

統一獅羅國龍本季使用與楚奧特同款球棒,打出生涯最佳表現。(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