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葉總欽點 林晨樺將返先發

2015/07/20 06:00

中職明星賽後,犀牛投手林晨樺可望重返先發行列。(資料照)

〔記者林宥辰/高雄報導〕義大犀牛和中信兄弟系列戰最後一役,昨因賽前風雨不斷宣布延賽,10月3日原場地再戰。

義大犀牛昨原本要舉辦「壽cute動物主題日」活動,不但有吉祥物賽跑,球員也穿上犀牛紋主題球衣比賽,但受風雨影響只得延期。

本系列戰前兩役皆由兄弟奪勝,昨役義大推出王牌洋投羅力力求止敗,面對兄弟王牌鄭凱文,惜因雨泡湯。義大總教練葉君璋表示,目前尚未決定讓羅力延後一場先發或跳過本週,本週末適逢明星賽,義大只有兩場比賽,對投手調度影響不大。

葉君璋表示,明星賽後林晨樺可能重返先發,但他能負擔的局數仍不多,本週可能先讓他中繼出賽,明星賽後視狀況加入輪值,加上蔡明晉、新加盟的倪福德、3位洋投等6位先發投手,以備不時之需。

葉君璋認為,林晨樺這1、2年沒投出成績有些可惜,但還是很看好他,基本上他會以先發投手方式調整,也會多給他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