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敏賜隨隊 就快結「猿」了

2015/07/20 06:00

陳敏賜跟著猿隊練球,覺得球員間的互動不錯,希望8月中就可上一軍。(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猿隊季中選秀選進的投手陳敏賜,昨隨隊至天母球場練球,目前合約交由經紀公司處理。

陳敏賜2011至2014年在水手小聯盟體系發展,最高層級至高階1A,返台後隨新北市隊練球。今年季中選秀猿隊在第8輪選進陳敏賜,他說,「被猿隊選到很開心,有點嚇一跳,我住桃園,且球團用心經營,算是進入第一志願,在猿隊和陳俊秀最要好。」

上週二陳敏賜首度跟著猿隊練球,這幾天相處下來,他認為球員間的互動不錯,和之前待在美國的感覺差不多,且猿隊打擊很好,是投手堅強的後盾。

陳敏賜也提到,其他三隊打擊也很好,他加入中職第一年就要面對打擊年,會做好心理準備,進來後先到二軍調整,希望8月中可上一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